草莓奶油面包

万一觉得我有做的不对,请说明原由告知于我,能改我一定改。我也相信萍水相逢的误会必能解开。

【玎歪】前夫哥文学脑洞

 cp乱炖预警,三观炸裂

  事实依据源自玎老师一句:我爱罗伊斯。

然后裤袜和莱万现在效力于皇萨这对著名冤家。

  就是经典的豆腐丝离婚有哈宝,以及瓦解背叛丁老师,两位前夫哥试图追妻火葬场ABO背景。

  初设两位前夫哥都是A,丁老师和罗伊斯都是O,然后由于科技的发达,O可以通过手术永远免除那啥期的烦恼,唯一的副作用就是生不了孩子,其他副作用一概没有。

  丁老师和歪歪当初在德甲初见的时候,假定是两人最痛苦的时候,一个被瓦解背叛,另一个因为莱万的野心和其分道扬镳。歪歪也是那段时间有的哈宝,丁老师帮忙接生的。但是后来丁老师回英国后两人又开始了和前夫哥扯皮过程,联系就变少了。

  后来,丁歪分别因为一些私事跑去西班牙找前夫哥或者是单纯去旅游,顺便去看场西班牙国家德比,就有了重逢后的第一次私下的交流,当时丁歪只是单纯的聊聊哈宝的转学事宜,也因为哈宝俩人的交流变的多了起来。

  由于瓦解的经常性发疯,和莱万的上门忏悔,丁歪会经常性在一方闹的时候,躲到另一方家里。

  在哈宝的童言无忌:我觉得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。加持下,丁歪开始思考两人的感情,突然有种搭伙过日子的感觉。

  前夫哥们觉得他俩撞号,也没多在意这件事,但突然有天丁歪中有一个人那啥期提前了,带起了另一个的,两人又不可能主动找前夫哥帮忙,所以互相解决了一下。

  前夫哥这边,由于两人有空就呆在一起,单独下手不方便,打算合作共追前妻,建立革命友谊。

  丁歪这里,在想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后,他们同时觉得,前夫哥对自己的最大掣肘其实是A对O的压制,和那啥期的影响,于是两人都瞒着对方也瞒着前夫哥做了手术,但又害怕表白会影响现在的日子,所以不敢表白,想着现在这样的日子也挺好。

  但是丁老师迈出了那一步,说出了;我爱罗伊斯。

  两位前夫哥意识到前妻们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晚了,试图发疯,但是使用暴力,可以找警察叔叔解决,用信息素,也不起作用,只能骂骂咧咧,伤心欲绝的离开。

  要不要把两位前夫哥写一起或者干脆四个一起过得了,我也很纠结。要不要加手术的设定,我也纠结。

  就当记个脑洞,不一定写。

  给被我雷到的同学道歉,求轻喷呀QAQ。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