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奶油面包

万一觉得我有做的不对,请说明原由告知于我,能改我一定改。我也相信萍水相逢的误会必能解开。

昀昕(女A男O男生子)第六章

    张先生和唐小姐一起看球回忆度蜜月的小故事,沿用女A男O设定。觉的雷的同学快跑,求轻喷QAQ


  

 算着日子,张先生再过不久便又要进组拍戏,趁着最近两天逍遥日,自是在大半夜看两场球赛,抒发下自己难解的心情。

 若说张先生喜欢什么球队,那自是红军利物浦,莫说其主帅一副摇滚相,对及了张先生这摇滚少年的胃口。再说那工人阶级革命的俱乐部起源,与他早些年演戏的题材,那可太对的上了。

 “我说你呀,怎么这么晚了,还不睡,又把自己当成18岁小年轻了?”刚洗完澡,还未将短发吹干,湿发背头的唐小姐径直来到张先生身后。“若是你等会又看太晚,被黑灯吓着了,多影响我睡觉啊。”

 “我可不信你一曼城球迷不关心这场利物浦和阿森纳的比赛。”是来自张先生的回击。

  有啥办法呢,当初唐小姐跑去看球就是为了陪张先生,后被问喜欢哪队,随口说了个曼城。你猜为啥?因为曼城在许多时候都比利物浦高一个名次呀,在人前她可以做张先生的娇妻,但她也是A好不好,自是想压自家O一头的。后来,念叨久了,便真生出几份好感来了,时不时还能借着“死敌”球迷身份逗张先生两句。

 算了,反正明天也没事,今天就放纵下吧,唐小姐将身子窝在沙发里,靠在张先生的身上。

 不知道是谁起的头,谈起了结婚时去英国利物浦度蜜月的事,仔细算起来,闺女还正是这时候有的。

 犹记那年,千年老二利物浦终于登顶欧洲,无数球迷前去朝圣,其中便有刚结完婚的昀昕夫妇。

 “你说,要不得空也带咱闺女也去一趟,继承下我的爱好”

 “得,咱闺女还小,长大后可不能和他爹似的,在夜店嗨够了,就乱兑酒喝,硬是把自己那啥搞提前了。”

 “那不还是因为有你在边上,我都出国了,狗仔拍不到,可不要嗨一下,再说我长的也不像O呀。”

 算了,总之球赛最后的结果让曼城和利物浦球迷都挺满意的,所以太阳一下,自是水到渠成了,不知道是谁想的馊主意,说是想穿着球衣试试,可胡乱中张先生还拿错了唐小姐的码数,又多添了几分……今天可真够累的,看这着已经进入梦乡的张先生,唐小姐微笑着关掉了床头的灯光,其实她原来不太喜欢开灯睡觉的,但谁让某人喜欢呢。

 然而体竞最是无情,球队最后还是没能进入欧战,不过张先生在沮丧了一个晚上后,又一手小汉堡,一手唐小姐的去fendi上下班了。

 面包与爱情真的能治愈所有生活的不开心呀。

  

  祝大家的所有负面情绪也能得到治愈呀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张先生在现实中也是个利物浦球迷,他度蜜月真在利物浦。唐小姐曼城球迷是我编的,因为郭麒麟是曼城球迷和张先生处挺好,所以就这么设定了。

  这个混蛋作者最近沉迷磕足坛缺德cp,急需昀昕纯爱小甜文续命的产物。

 如有冒犯,我先道个歉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