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奶油面包

万一觉得我有做的不对,请说明原由告知于我,能改我一定改。我也相信萍水相逢的误会必能解开。

曼城拿欧冠后裤袜玎更好磕了怎么回事

  先给玎师磕头

  突然在想:

  裤袜是22年欧冠冠军兼金手套

  玎师是23年欧冠冠军兼助攻王

  22年和23年还都遇上了,互为对方夺冠路上的背景板。

  他俩还是国家队的正副队长,在国家队见证比利时黄金一代的黄昏,同时又在俱乐部先后圆梦。

  丁老师不是这次腿筋断了,还为了比赛瞒了2个月嘛,后来知道裤袜欧冠其实也是带伤的,所以说不定那个让所有裤袜玎姐震惊的摸头抱抱,是因为他俩都知道都看出来对方有伤,心照不宣罢了。

  所以光看这两年就足够好磕的了,更别说之前的故事了。

  我现在脑补的是(纯个人yy瞎想,没依据)他俩不都还在6.18比利时比赛的大名单上嘛,说不定名单是之前就拟订好的,他俩为了欧冠比赛,要向外界瞒伤病,更要向卡库瞒。所以故意装没事,默认比利时把他们写进大名单,管他喵的预选赛后续,拿欧冠要紧,是带点疯在身上的。

  估计丁老师一定是上不了,裤袜不确定。但我挺希望丁老师能到场看比赛的,最好和裤袜在替补席上边看比赛边聊天。(想peach中)

  还有个有趣的点在于裤袜比起未婚妻更在意今年的欧冠,但最后欧冠被丁老师拿了。

  再向曼城给丁老师磕头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